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M型的價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彰化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1cc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少女針恢復期多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員林童顏針會移動嗎

周國平:街頭的自語  我懷念上大學的日子,校園里孤獨的漫游,心中濃郁的惆悵,每一個早晨都在甜蜜的預感中開始,因為有誘人的內心生活等著我……  生命中充滿不測和災禍,我驚奇自己竟然活到了今天。可是,即使活到了一百歲,我對死亡仍然大惑不解。  我知道什么呢?——所以我年輕。  于是我不得不承認,只要活著,青春就是一種輪回。  而忘記年齡的人不會老,——當然會死。  早晨,我一邊跑步,一邊竭力回想剛才出門時閃過的一個念頭,我相信那一定是一個很獨特的思想,并且為未能及時捕捉住而感到懊喪。跑步結束,步行到家門口時,我想起來了,那念頭是:今天別忘了買幾樣已經用光的東西——料酒、白糖、洗滌劑等等。  我在春天里散步,張大口吸著早晨的新鮮空氣。突然,我看見遠處有一個人用力啐了一口痰。我頓時感到惡心,仿佛這口痰唾到了我的張開的嘴里。  想到偷了我的自行車的那個人正在騎著我的車轉悠,偷了我的錢包的那個人正在從我的錢包里拿錢花,有時我會感覺到我與這些小偷之間有一種親密的聯系。  凡事都經不起仔細推敲。譬如說,當我獨自吃飯時,我忽然想到,中國人把飯和菜分開,扒一口飯,夾一點菜,這種做法是多么沒有道理。進一步看,不論中國人西方人,把食物做成各種花樣和形狀,而不是像動物那樣樸素地進食,說到底也都沒有道理。  我望著大街上匆忙的行人、騎車人、開車人和乘車人,陷入了胡思亂想。  有時候,我想像他們的一切物質裝備,包括衣飾、皮包、自行車、汽車,都隱去了,于是我看見許多赤裸的身體以不同的姿勢和速度運行著。  有時候,我想像他們的身體都隱去了,于是我看見許多無人穿戴的衣飾、無人使用的皮包和許多無人駕駛的車輛運行著。  在這兩種情況下,我看見的景象同樣古怪,并且同樣發現了一切匆忙都沒有意義。  我在街上跑步,享受著健康、閑適和節奏,感到輕松愉快。可是,當我以同樣的速率朝一個確定的目標奔跑,為了去辦某一件事時,輕快的心情完全消失了。  輕快心情的根源:無目的性的目的?觀念的暗示?  我喜歡周圍都是漠不相干的人,誰也不來注意我。  長期生活在戶外的人,與長期生活在戶內的人,他們會有十分不同的感覺和思想。  我走了許多城市,看見人們很富,于是知道自己很窮,看見人們很忙碌,于是知道自己很懶散。  我當然不僅僅屬于自己,但我也不屬于世界,我只屬于世界上不多幾個愛我的人。  給自己畫像——  頭腦和心都不復雜,所以長得年輕。  嘴笨手軟,凡是需要求人或整人的事一律不會,所以最后選擇了寫作。  不自信,所以怕見名(www.lz13.cn)人也怕被人當作名人見。  生性隨和,所以有很多朋友。生性疏懶,所以只有很少親密朋友。  坐在書桌前或搖籃旁的時候最踏實。  我尋找過我自己,在舞臺上和觀眾席上都沒有找到。我的位置不在劇場里。  我知道人生的限度,但人生沒有虧待我。朋友們說我活得年輕,我說生命短促來不及老。不過朋友中最抑郁沉默的那個人也是我。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可持續的快樂 周國平:城市的個性和顏色分頁:123

年輕時,吃一點苦真的沒有關系  文/胡識  1  前幾天,我和朋友一起逛街,在路邊看到一個賣甘蔗的小男孩。他大概只有十來歲,身旁擺著一只舊水桶,里面裝滿了甘蔗。  朋友向小男孩靠近,指著那只水桶問:“你這里面的甘蔗多少錢一節?”  小男孩眨巴著眼睛,望著朋友回答說:“兩塊錢一節,好甜的,這是我自己家里種的。”  朋友笑呵呵地從口袋里掏出幾個硬幣,拉扯著我的衣服說:“你幫我挑選兩節甘蔗吧,我付錢。”  朋友是北方人,很少吃到這種東西,因而對挑選甘蔗沒有什么經驗可談。  那只水桶很老舊,里面裝了很多甘蔗,它們正拼盡全力地吮吸著桶底下的清水,好像對我的出現一點都不感到害怕。我彎下腰,注視著它們,水桶里的倒影不禁讓我想起了我賣甘蔗的童年時光。  2  我九歲那年,在外頭打工的阿媽被阿爸趕回了老家。阿爸說,阿媽的眼睛不好使,找不到任何一份工作,還不如回家種田。  而那個時候正好要開學,我和阿弟都急著要一筆學費。但阿爸只給阿媽買了一張回老家的火車票,并沒有讓阿媽帶錢給我和阿弟讀書。那時候,沒有錢是不能報名上學的。因此,我和阿弟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便是圍著阿媽嗚嗚地哭。阿媽瞅了瞅我們,然后也坐在灶前擦拭著眼睛,一言不發。  每次鄰居看到這種情形,就會勸阿媽去管我奶奶借點錢,幫我們兄弟倆交學費。但阿媽和奶奶的關系一直不是很好,奶奶會罵阿媽沒用,阿媽會罵奶奶不近人情。  她們隔三差五就會鬧矛盾。但后來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許是我們窮得實在揭不開鍋,阿媽只好低下頭向奶奶認錯,奶奶才答應阿媽把園子里的農作物分給我們吃。  奶奶的園子很大,種了許多蔬菜瓜果,尤其是那塊甘蔗地,著實讓我們看了會禁不住流出口水。  為了把菜地里的農作物換成我和阿弟的學費,阿媽就去集市上賣蔬菜,我就去村口的加油站賣甘蔗。加油站坐落在公路的中心地帶,是人們去小鎮或縣城的必經之地。每當大巴開到這里,總會停上三四分鐘。  那時候,我就是一心想快點攢夠錢好讀書。所以,我每天一大早起來就開始洗甘蔗,用菜刀把甘蔗分成一節一節,裝進桶里,早飯都顧不上吃就跑去加油站。  等到了加油站時,太陽也剛好毒辣起來。我緊張地躲在小樹底下等著過往的大巴和人群。只要一聽見大巴剎車的聲音,我就立馬從水桶里撈起幾節甘蔗,站在凳子上朝車窗里的人問去,“大哥哥、大姐姐,你們買甘蔗嗎?這是我家種的,很甜的!”  ……  3  其實,在我家那個小縣城,甘蔗并不好賣,因為大多數人家都有種,真正能問津的也只有那些城里人。但那時候我不能明白的是,為什么每次我去賣甘蔗,總會有那么一群人喜歡買我的甘蔗,然后當著我的面大口大口地咬著吃,像是很饞、很好吃的樣子。  直到長大以后我才明白,或許大家都愿意幫助那些一時貧窮卻敢于吃苦的孩子吧。可能在他們看來,這樣的孩子從小就敢于直面苦難,學會勞動,會幫大人們減輕負擔,這是一種能讓人為之動容并感到溫暖踏實的精神力量。  俄國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說,我一直在考慮一件事情,那就是,我是否對得起我所經歷過的那些苦難。苦難是什么,苦難應該是土壤,只要你愿意把你內心所有的感受隱忍在這個土壤里面,很有可能會開出你想象不到的、燦爛的花朵。  年輕時,吃一點苦真的沒有關系。當我們走了不少坎坷的路,吃了不少難吃的苦,我們才會被這些經歷訓練成一個不怕困難、樂觀向上、懂得堅持、熱愛生活、感恩生命的人,就好像那一株正在慢慢綻放光彩的木棉。 不讀書不吃苦,你要青春干嘛 別在最吃苦的年齡選擇了瀟灑 俞敏洪:鍛煉吃苦的能力分頁:123

高洪波:花境  水仙花又開了。  金盞銀臺的品種,單瓣,闊葉,每頭水仙有六支花箭,漳州的名產,花兒僅銅錢般大,香氣卻濃成籃球大的一團,嗅一嗅,香球仿佛被人擲向你的額頭,一下子竟有幾分暈眩的感覺。  已有十數載養水仙的歷史。  今年的水仙格外多,也分外地與眾不同。  首先是福建老作家郭風先生寄來數枚,接到郵局包裹時我一愣,不知為什么郭風老要如此鄭重?后來一想,明白了,他是代袁和平兄寄來一種感情。  和平兄是我養水仙和品功夫茶的領路人,相識于八十年代初。自那以后的十幾年間,每年冬季,都能獲得幾枚漳州水仙,待到水仙綻開時節,沏上一杯安溪鐵觀音,品茶、觀花,茶香入腹,花香入肺,肺腑之間便有一種異香游移不定著,這時若提筆為文,再粗魯的漢子,也不禁斯文起來。  和平患了不治的口腔癌,去年十一月六日辭世,剛剛四十八歲的壯年。我放下手頭的一切,匆匆赴閩為和平送行。和平走的季節正是水仙上市的日子,于是告別和平和福州的同時,我攜回了幾十枚漳州水仙頭,它們分別代表著福州友人的一種情分,從云天里陪同我降落在北京機場時,我知道,今年的冬天將充滿碧綠與芳香了。  十二月二日是我的生日,我種下了第一批水仙;十二月六日是和平逝世一個月的日子,我把全部水仙都植入了水盂,連散落的一些小根莖也沒有浪費,找一根細鐵絲穿上,盤在瓷盤里,我相信這些小根莖里定有不少的花苞孕藏著,即便無花,也有綠葉,冬日里水仙的綠葉,本身就是一種肥腴的營養。  如今大部分的水仙靜靜地站在我的窗臺上,半尺高的葉片,間或有長箭怯怯地探出。從我的案頭望去,這一排水仙們如拉起一道綠簾,我則如置身于白洋淀的蘆葦叢中。綠葉們在冬日里化身為絕妙的風景,與它們對視的剎那間,你能聽到植物所特有的那一種生命的呼喚,蓬勃、朝氣,映照著一盆清水,幾粒石子,帶給你無限遐思。  也許水仙和人一樣,有早熟與晚熟的性情之分。同一天里植下的水仙頭,看著它們一日日生出白色的根須、長出綠色的葉片、探出管狀的花箭,可是在我寫下這篇文章之際,只有一盆水仙綻開了八朵小花,這八朵黃白相間的花兒嬌嫩無比,帶來水仙的花訊(www.lz13.cn),水仙部落的問候,同時把一種愉悅的心境帶給了我。觀水仙時我想到了遠行的馮牧與袁和平。馮牧先生教給我在陽臺上養水仙的訣竅,我的水仙才從此擁有了壯茁的身姿;袁和平兄的生命如一株水仙,他的肥碩健壯一度如水仙頭,他的才華與智慧亦如水仙,勁氣內斂,香遠益清,而他早逝的生命給人的感覺,竟也如花般脆弱、嬌氣———人是什么?一株會思想的蘆葦。這是西方一位哲人忽然說的,讓我再補充一句:人是一株會思想的水仙,也通,何況水仙比蘆葦更有意境和韻味。  進入花境,水仙花境,分明也進入一種老境,人到中年或老年時節,面臨友人凋零之際,睹花傷情或由紛繁的花季聯想到落英繽紛是極正常的心態。  和平兄是郭風老的弟子,我想郭風先生寄來水仙,定有極沉重的感情和道理。  只有水仙們無知無覺,管自勃發出綠意和極濃的生機。水仙與人,人與水仙,命中有一種排遣不去的緣分,這已經足夠了。   高洪波作品_高洪波散文 高洪波:外伶仃島 高洪波:雞血石記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里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北區童顏針全臉填充 台中大雅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潭子少女針除皺拉提 員林洢蓮絲S劑型可以溶解嗎 員林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豐原少女針會移動嗎 員林膠原蛋白針木偶紋效果 苗栗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wa3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