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童顏針M型大概多少錢,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

臺中大里少女針蘋果肌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洢蓮絲一盒2個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一隻多少量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膠原蛋白針多久能吸收

學會工作,因為你要工作幾十年  終于有一點空去了一趟家樂福,大肆掃蕩了一番。家樂福的底樓全都是賣衣服的門店,有一家門店特別熱鬧,門口一左一右的小姑娘叫得格外的響亮:新款八折,春裝半價,大家進來看看吧。店里也有不少的顧客在逛。相比之下,隔壁同樣賣衣服的門店就有些冷清。  這個店里的男裝和女裝,都是韓派風格的居多,我瞄了一下,加上外面的倆個一共有五個銷售員。我進去,一個小姑娘圍了上來,給我介紹這件給我介紹那件,一會會夸你身材好,一會會說你皮膚白,這件和你很搭,那件穿起來有氣質。反正使出了渾身解數,說服你買下店里的衣服。  看見有一個顧客買單,收銀員在那邊喊了一句:“2點30分,xxx簽了今天的第三張單,為她加油,大家加油。”隨后,又聽見五個姑娘齊聲說:“加油,大家加油。”這一喊,讓整個店都充滿了高昂的士氣。  我頓時被這種氛圍感染到了。對于她們而言,一個顧客在這里消費,她們就成功了,為之付出的努力也得到了相應的報酬。有了目標,目標有價值,工作就有價值。  不由地想起前不久收到了一封辭職信,他是公司里的銷售員,剛剛工作半年左右。我對他的評價還是可以,他有特別大的潛力有待發掘。就因為看見我在公司群里發的一段話,而遞交了辭呈。  我說了這樣一些話:“現在辦公室內貿的同志們太懶散!上班不按點,行動慢悠悠,業績蒸蒸下滑毫無起色!工作無任何壓力,簡直就是國有企業作風!只會簡單低級的使用公司平臺和資源,毫無將資源轉化優勢發揚光大的意識!這么好的行業、好不容易才打造出的公司品牌平臺、這么好的做事年齡……大家好自為之!!! 我們公司做國內銷售的人很少有饑餓感,更何談去市場搶食!如果惰性不改、思維不改變、不斷奶、不奮進,你們將會一事無成!我所觀所見你們如此,非常非常氣憤!替你們惋惜!本周開始會陸續出臺一系例制度,能者多得,無為者且態度傲慢不服從管理鉆空者,一律清退!”  當他在辭職報告里說:“這份工作讓我感覺非常壓抑,壓得喘不過氣,讓我一點心情都沒有,時時刻刻都感覺到不安。”  我沒有多說什么,我知道說什么都沒有用。從學校剛出來的20幾歲的人,本來就是一個不安的年齡。我也是由那種狀態轉變而來的,即便工作很輕松,也會對未能選擇的其他工作充滿向往。就好像打開一扇窗之后,總會覺得別的窗后面有更好的風景,還會有更好的選擇。  在為選擇工作苦惱之前,要認清一個事實,不安是所有人成長的必經的過程。許多人獲得成就都是靠不安作為動力逐漸實現的。  我們不能因為對前途感到沒有希望,就以此為理由在珍貴的青春歲月里選擇偷懶和不負責任。同樣,在未能發掘自己所具備的才能和潛在的無限的潛力之前,草率的選擇辭職作為逃避的手段,是對未來所能創造的無限可能的一種扼殺。所以,在你準備辭職的時候,不要給自己選擇一個錯誤的開始。  大衛·伯恩斯說:先有行動,后有動機。你得先給水泵注水,讓它啟動起來。如果想等到有心情時再做,那不知要等到什么時候。我們要投身于做這件事時才會感覺勁頭十足。  在這個社會里,大多數人都沒有那么幸運,選擇跟自己能力匹配并且能夠讓自己快樂的職業。所以,工作本身能夠帶給你的快樂有多少,都是取決你自己的心態。的確,我偶爾也會厭煩目前這種一成不變沒有新鮮感的工作,但是,我想到了那些失業沒有工作的人,他們是多么想有一份工作。還有那些即將退休的人,他們在沒有工作的日子里該怎么打發時間?  不論你做什么樣的工作,如果你想從中獲得快樂,就要飽含激情,精力充沛,全心全意地去做。努力工作是不會累死人的,在這個努力的過程里,你會為自己的付出得到相當大的滿意度,滿意自己的表現。學會吸收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種困難挫折和情緒,能將這些消化并轉成自身優勢的人,會擁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力量。這種力量會在某一天一股腦地爆發出來,你最終會成為強者。  在非洲的戈壁灘上,有一種小花,花呈四瓣,每瓣自成一色:紅、白、黃、藍。通常,它要花費五年的時間來完成根莖的穿插工作,然后,一點點地積蓄養分,在第六個春,才在地面吐綠綻翠,開出一朵小小的四色鮮花。但是,花期卻只有兩天,隨后花株就枯萎死亡。  之所以想起了這一種花,是因為我們人在不出意外的情況下,我們要生活好幾十年,在這好幾十年里,有那么幾十年你都在工作。  如果你在五年的工作時間里能夠一點一點累積工作的養分然后綻放成讓大家認可的光芒,那么你的人生就夠本了。如果在以后的幾十年里一不小心成為了讓人崇拜,讓人羨慕嫉妒恨,甚至于讓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名字你的成就,你的人生就是賺到了。 有工作沒努力等于零 為什么很多人滿足于此生僅拿份工資,做一份朝九晚六的工作? 大學生如果找不到工作,也創不了業分頁:123

朱自清:威尼斯  威尼斯(Venice)是一個別致地方。出了火車站,你立刻便會覺得;這里沒有汽車,要到那兒,不是搭小火輪,便是雇“剛朵拉”(Gondola)。大運河穿過威尼斯像反寫的S;這就是大街。另有小河道四百十八條,這些就是小胡同。輪船像公共汽車,在大街上走;“剛朵拉”是一種搖櫓的小船,威尼斯所特有,它那兒都去。威尼斯并非沒有橋;三百七十八座,有的是。只要不怕轉彎抹角,那兒都走得到,用不著下河去。可是輪船中人還是很多,“剛朵拉”的買賣也似乎并不壞。  威尼斯是“海中的城”,在意大利半島的東北角上,是一群小島,外面一道沙堤隔開亞得利亞海。在圣馬克方場的鐘樓上看,團花簇錦似的東一塊西一塊在綠波里蕩漾著。遠處是水天相接,一片茫茫。這里沒有什么煤煙,天空干干凈凈;在溫和的日光中,一切都像透明的。中國人到此,仿佛在江南的水鄉;夏初從歐洲北部來的,在這兒還可看見清清楚楚的春天的背影。海水那么綠,那么釅,會帶你到夢中去。  威尼斯不單是明媚,在圣馬克方場走走就知道。這個方場南面臨著一道運河;場中偏東南便是那可以望遠的鐘樓。威尼斯最熱鬧的地方是這兒,最華妙莊嚴的地方也是這兒。除了西邊,圍著的都是三百年以上的建筑,東邊居中是圣馬克堂,卻有了八九百年——鐘樓便在它的右首。再向右是“新衙門”;教堂左首是“老衙門”。這兩溜兒樓房的下一層,現在滿開了鋪子。鋪子前面是長廊,一天到晚是來來去去的人。緊接著教堂,直伸向運河去的是公爺府;這個一半屬于小方場,另一半便屬于運河了。  圣馬克堂是方場的主人,建筑在十一世紀,原是卑贊廷式,以直線為主。十四世紀加上戈昔式的裝飾,如尖拱門等;十七世紀又參入文藝復興期的裝飾,如欄干等。所以莊嚴華妙,兼而有之;這正是威尼斯人的漂亮勁兒。教堂里屋頂與墻壁上滿是碎玻璃嵌成的畫,大概是真金色的地,藍色和紅色的圣靈像。這些像做得非常肅穆。教堂的地是用大理石鋪的,顏色花樣種種不同。在那種空闊陰暗的氛圍中,你覺得偉麗,也覺得森嚴。教堂左右那兩溜兒樓房,式樣各別,并不對稱;鐘樓高三百二十二英尺,也偏在一邊兒。但這兩溜房子都是三層,都有許多拱門,恰與教堂的門面與圓頂相稱;又都是白石造成,越襯出教堂的金碧輝煌來。教堂右邊是向運河去的路,是一個小方場,本來顯得空闊些,鐘樓恰好填了這個空子。好像我們戲里大將出場,后面一桿旗子總是偏著取勢;這方場中的建筑,節奏其實是和諧不過的。十八世紀意大利卡那來陀(Canaletto)一派畫家專畫威尼斯的建筑,取材于這方場的很多。德國德萊司敦畫院中有幾張,真好。公爺府里有好些名人的壁畫和屋頂畫,丁陶來陀(Tindtoretto,十六世紀)的大畫《樂園》最著名;但更重要的是它建筑的價值。運河上有了這所房子,增加了不少顏色。這全然是戈昔式;動工在九世紀初,以后屢次遭火,屢次重修,現在的據說還是原來的式樣。最好看的是它的西南兩面;西面斜對著圣馬克方場,南面正在運河上。在運河里看,真像在畫中。它也是三層:下兩層是尖拱門,一眼看去,無數的柱子。最下層的拱門簡單疏闊,是載重的樣子;上一層便繁密得多,為裝飾之用;最上層卻更簡單,一根柱子沒有,除了疏疏落落的窗和門之外,都是整塊的墻面。墻面上用白的與玫瑰紅的大理石砌成素樸的方紋,在日光里鮮明得像少女一般。威尼斯人真不愧著色的能手。這所房子從運河中看,好像在水里。下兩層是玲瓏的架子,上一層才是屋子;這是很巧的結構,加上那艷而雅的顏色,令人有惝恍迷離之感。府后有太息橋;從前一邊是監獄,一邊是法院,獄囚提訊須過這里,所以得名。拜倫詩中曾詠此,因而便膾炙人口起來,其實也只是近世的東西。  威尼斯的夜曲是很著名的。夜曲本是一種抒情的曲子,夜晚在人家窗下隨便唱。可是運河里也有:晚上在圣馬克方場的河邊上,看見河中有紅綠的紙球燈,便是唱夜曲的船。雇了“剛朵拉”搖過去,靠著那個船停下,船在水中間,兩邊挨次排著“剛朵拉”,在微波里蕩著,像是兩只翅膀。唱曲的有男有女,圍著一張桌子坐,輪到了便站起來唱,旁邊有音樂和著。曲詞自然是意大利語,意大利的語音據說最純粹,最清朗。聽起來似乎的確斬截些,女人的尤其如此——意大利的歌女是出名的。音樂節奏繁密,聲情熱烈,想來是最流行的“爵士樂”。在微微搖擺地紅綠燈球底下,顫著釅釅的歌喉,運河上一片朦朧的夜也似乎透出玫瑰紅的樣子。唱完幾曲之后,船上有人跨過來,反拿著帽子收錢,多少隨意。不愿意聽了,還可搖到第二處去。這個略略像當年的秦淮河的光景,但秦淮河卻熱鬧得多。  從圣馬克方場向西北去,有兩個教堂在藝術上是很重要的。一個是圣羅珂堂,旁邊有一所屋子,墻上屋頂上滿是畫;樓上下大小三間屋,共六十二幅畫,是丁陶來陀的手筆。屋里暗極,只有早晨看得清楚。丁陶來陀作畫時,因地制宜,大部分只粗粗鉤勒,利用陰影,教人看了覺得是幾經琢磨似的。《十字架》一幅在樓上小屋內,力量最雄厚。佛拉利堂在圣羅珂近旁,有大畫家鐵沁(Titian,十六世紀)和近代雕刻家卡奴洼(Canova)的紀念碑。卡奴洼的,靈巧,是自己打的樣子;鐵(www.lz13.cn)沁的,宏壯,是十九世紀中葉才完成的。他的《圣處女升天圖》掛在神壇后面,那朱紅與亮藍兩種顏色鮮明極了,全幅氣韻流動,如風行水上。倍里尼(Giovanni Bellini,十五世紀)的《圣母像》,也是他的精品。他們都還有別的畫在這個教堂里。  從圣馬克方場沿河直向東去,有一處公園;從一八九五年起,每兩年在此地開國際藝術展覽會一次。今年是第十八屆;加入展覽的有意,荷,比,西,丹,法,英,奧,蘇俄,美,匈,瑞士,波蘭等十三國,意大利的東西自然最多,種類繁極了;未來派立體派的圖畫雕刻,都可見到,還有別的許多新奇的作品,說不出路數。顏色大概鮮明,教人眼睛發亮;建筑也是新式,簡截不啰嗦,痛快之至。蘇俄的作品不多,大概是工農生活的表現,兼有沉毅和高興的調子。他們也用鮮明的顏色,但顯然沒有很費心思在藝術上,作風老老實實,并不向牛犄角里尋找新奇的玩意兒。  威尼斯的玻璃器皿,刻花皮件,都是名產,以典麗風華勝,緙絲也不錯。大理石小雕像,是著名大品的縮本,出于名手的還有味。  1932年7月13日作。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論且顧眼前 朱自清:文物·舊書·毛筆分頁:123

歲月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文/張超凡  1  上大學那幾年,我認識了一位80后的養老院院長,他放蕩不羈的外表下卻有著一顆無比善良的心。  那時,我們同在北京市宣講團中當講師,他總能用樸實無華的語言描述出一個個讓人淚流滿面的故事。  每次聽完他的演講,我的鼻頭都是紅紅的,一時半會兒恍不過神來。有時候,直到下一場演講都進行一半了,我才能聽清講的具體內容。  歲月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我問他是不是專門學習過演講,不然怎么能把故事講述得那么貼切真摯。  他一笑,露出兩顆代表性的小虎牙說,學歷不高看書都頭疼,哪有專門學過什么演講,不過是把生活最原本的樣子描述出來而已。  我們最初相識是在宣講團集中封閉訓練的時候,他給我們屋送來了一整套洗護用品,“普樂園”三個字映入眼簾,我們頭一回聽說這個牌子的洗發水。  后來在第二天的演講訓練中,我們才得知他竟然是一位養老院院長。  80后養老院院長?最年輕的北京榜樣?曾有人千萬元收購養老院,他卻毅然決然拒絕了!大部分人一定會不由自主地聯想到“富二代”這類詞匯。  19歲時,他的父母將全部身家投入到“既能行善,又能賺錢”的養老院事業,可沒想到養老院成立不久就遭遇了合作伙伴撤股和他母親患有癌癥的雙重打擊。  剛剛起步,只有5個老人的養老院入不敷出,母親出院不久,父親又被查出了腦梗塞。曾經在象牙塔中生活的他,在父親的淚眼中瞬間長大了。  為了生活他撿過煤球、賣過皮包,還開過商務車,有時候一天只能睡兩三個小時,硬生生地頂起了這么大的一個家。如今的養老院被他經營得風生水起,并且他實實在在地給老人們建起了一個安穩的家,各種榮譽也接踵而來。  我們聽到這些背后的故事時已經快凌晨2點了,他一如既往地露著兩顆虎牙笑呵呵地講完,我卻是哭著聽完的。  沒錯,他是一個富二代,可真正了解他的人必須在前面加一個定語,那就是努力的富二代,曾經歷過人生低谷卻努力攀爬渡過難關的富二代。  我很難想象他曾經忍受了多大的壓力,耐住了多少寂寞,經受了多少冷漠與寒風冷雨,直到這些日子里,他可以放下所有包袱笑著把這些故事分享給我聽。  他還時刻鼓勵我說:“我妹子是最優秀的,雖然最初你看起來有點冷,可是我知道你內心住著一團火,終有一天會在平靜中爆發出來,那種力量一定超凡脫俗。”  于是,凌晨3點時我在痛哭中寫下了《用右手撐起一片晴空》這篇演講稿,在網絡上一時間被轉發了很多次。這讓我更加堅定信念:我們這些再平凡不過的人,終究會在平靜的歲月中,努力地撐起屬于自己的一片晴空。  2  昨天,我從早上8點上班,工作到晚上11點多才下班。眼睛一直盯著電腦,用手繪板一張張地繪制著設計圖,腦袋里還要高速運轉想著2016年新的廣告詞。除了兩杯濃咖啡和幾塊餅干,我幾乎沒有進食。  夜深人靜,點擊了左上角的保存鍵,將設計文件生成了JPEG的格式,起身的瞬間我欣喜不已。當注意力從電腦移開,我才感覺到肚子餓了。  視野所及的小店都已經關門了,只能把前一天剩下的巧克力面包吃掉。  創業初期,我承擔起了課程推廣設置、廣告設計、宣傳片拍攝、視頻后期剪輯等一系列工作,有時人手不夠還會替代前臺接待。  初中的同桌見我這么忙碌,開玩笑地提醒我說:女生這么強,以后可不好找對象。  可是,面對前期為了創業傾力的資金投入,面對那些等著我發工資而生存的員工,面對父母對我的期許,看著夜幕中學校的輪廓,我的眼圈一次次地熱了,臉上起了好多個痘,口腔潰瘍疼得吃不下飯,重壓下我明白了爸爸說的那句話:吃得了多少苦,享得了多少福。  教育行業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成功的,一言一行都可能會影響學生未來幾十年的命運,它是一個良心活兒。世界上所有光環的背后,必須承載著無數的拼搏與努力,承受著常人無法理解的寂寞與孤獨。  但我始終相信,每一段平靜單純的努力背后,隨之而來的會是成功的驚喜與生命的榮耀。  3  從小我就特別崇拜我的語文老師,因為她可以把一篇篇復雜的古文講述得生動精彩,也可以把意境描繪得如同畫面一般呈現在眼前,就像她本人一樣清新脫俗。  那時的我,渴望像語文老師一樣,拿起書本便可以洋洋灑灑地講述著古文背后的典故,出口成章,妙語連珠。下了課,我還追著老師去了辦公室,希望她可以傳授我一些秘訣。  她什么都沒有說,笑著把語文教材遞給了我。接過教材,我發現同樣一本語文書,老師書上的每一頁卻有些不同。翻開書后每兩行空隙間寫著密密麻麻的小字,空白處也有用序號標注的各種對應的典故概述,書中紅筆的標記更是把重點難點寫得清清楚楚。  語文老師從教已經15個年頭,每年都帶實驗班,這些內容對于她來說就算不用教材或許都可以講得不錯。可她每天都用所有空閑的時間備課,設計與開發更多新的課程。  她告訴我說:“教學相長嘛,每天和你們在一起覺得自己一直很年輕,要是能用你們當下感興趣的事把古人的文章講明白,不也是一種新的成功嗎!”  我們愛她敬她,因為她讓我們明白了滴水穿石的力量與執著。  4  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快節奏的時代,快到今天努力明天就要看到結果;快到只有做事情前發一個朋友圈就好像已經要成功一樣;快到我們有時候已經忘記自己為什么要出發。  志在巔峰,路在腳下。即使我們再想一步登天,也需要平靜下來不計回報地付出辛勤的汗水,承載一路上襲來的狂風怒吼。  只有一步一個腳印地走,我們才能不輸給時間,不輸給命運,不輸給那個胸懷遠大夢想的自己。  就好比畫畫一樣,一個人想要修養身心,培養藝術美感,畫一天很容易,畫一周不難,畫一個月或許咬咬牙也可以堅持,但是一年呢?一輩子呢?  在絢爛的色彩下,背后要承受多少沉寂與孤獨,就好比美術高考一般,雖然要背著幾十斤的畫具疲憊奔波,每天與削不完的鉛筆與畫不完的速寫為伍,可這卻是所有藝術生最懷念最值得珍藏的時光。因為在那樣一段歲月里,我們心中懷著明確的目標在奮斗,用完的每一根鉛筆都讓我們離成功又進了一步,我們在夢想中有計劃地拼搏著。  或許,在努力的日子中,我們永遠也追趕不上時間,但是,至少我們不會被時光所征服。生活一直都是很公平的,你想成功,那么努力就是唯一的捷徑。  這世界沒有橫空出世的不敗神話,那只是努力給自己披上的一件華美的戰服,不論寒風襲來或者電閃雷鳴,握緊你手中那把名為“努力”的寶劍,在沉著冷靜中戰勝一切看似強大的妖魔鬼怪。  心中始終留給陽光一片空間,讓希望與夢想溫暖著你一路踏雪而歌。  相信歲月永遠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你想要的,生活最終都會給你。(摘自《生活總會厚待努力的人》) 上天不會辜負任何一個勤奮刻苦的人 我們拼命變好,是因為心里住著不想辜負的人 不要輕易辜負曾真心對你的人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下顎效果
員林童顏針M型的價格 台中北區童顏針一盒2個嗎 台中大雅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少女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北區童顏針全臉填充 台中大雅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豐原少女針會移動嗎 員林膠原蛋白針木偶紋效果 苗栗玻尿酸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wa3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